06222010-01.jpg 

 

天氣越來越炎熱,我討厭揮汗如雨的夏天,卻愛上了同樣炙熱無比的阿勃勒
在聽說是全台南市最美的道路──東豐路上,一串串金黃葡萄般的阿勃勒開得張狂
本是要去牙醫的途中,卻因為沒check好而撲了個空,便跑到了聞名遐邇的魚羊鮮豆來頓豐盛的brunch
道路兩旁的阿勃勒令我分心,只好停下車來捕捉她美麗的身影(阿勃勒,真是個怪名字,不過還蠻喜歡的~~~)

 

06222010-02.jpg 

如果搜尋一下網路大致上對於魚羊鮮豆的評價多半是正面的,不過說什麼全台南最好喝的咖啡不免有些言過其實~~~
與其說他是間咖啡店,我寧願說他是間咖啡豆專賣店,店裡頭的擺設基本上沒有擺設,因為是專賣咖啡豆的,所以店裡擺放許許多多咖啡豆,無論是放在罐子裡的還是裝在袋子,幾乎將整家店給擺滿了,店裡的桌椅大概只有四五桌而已,在裡頭吃頓brunch看看報紙足夠,不過若是想要咖啡店的氣氛或是在裡頭打打電腦倒是有些為難~~~
可能有些人以為的好咖啡就是好喝即可,也許是我喝不出來其中有多大的差異性,我以為的好咖啡是連同杯具、氣氛甚至是音樂都是我評判標準之一,魚羊鮮豆贏在咖啡好喝、便宜又大碗,卻缺乏了些許美感,不免有些美中不足,如果是推薦朋友小坐片刻可能不會是首選,不過如果是單推薦咖啡外帶的話,魚羊鮮豆倒是不錯的選擇!

言歸正傳,在店裡坐的話,我吃的燻鮭魚三明治+冰拿鐵套餐是NT140(外帶價120元),外帶一杯拿鐵是NT65元,大約有500cc的分量,這可是只有魚羊鮮豆才出得來的好價格,不像甜在心般濃稠的奶泡,這杯拿鐵奶泡普通,不過咖啡味十足,送上桌來時好像已經加過糖似的,單喝就有甜味,不是很甜,我倒還蠻喜歡的!

 

06222010-03.jpg 

最讓人不可置信的,大概就是這大到可以落下巴的三明治,裡頭的生菜不要錢似地疊成艾菲爾鐵塔,無法一口咬下,滿滿豐富的配料,的確讓人吃了很有飽足感,可惜的是,雖然我點的是燻鮭魚,卻非我想像的那種生鮭魚片,應該說鮭魚片掩沒在生菜海以及水煮蛋之間,讓我幾乎忘了他的存在~~~

 

06222010-04.jpg 

兩者合體,吃得很飽~~~

 

心得:
其實上面就寫得蠻清楚的,平日的早上有許多人光臨,以外帶居多,可以想見假日是如此盛況,店裡雖小,不過店員跟老闆娘可沒閑著,不是在挑選咖啡豆就是忙著打電話,可見咖啡豆的生意還蠻好的,Tainan果真是個適合咖啡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