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h-01.jpg_effected.jpg

POSH II
訂位電話:02-2773-056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奧香園正對面)

 

怎麼會來到了這裡了呢???

就時間序來說,當然就是從韓國回來後,剛好遇到老妹休假,於是愛吃兩姐妹決定找個最近的名店來個早餐約會,於是我們睡飽後,便騎著腳踏車來到這間POSHII,一間十分不起眼,卻有濃厚英倫風味的小餐館

 

Posh-02.jpg_effected.jpg

菜單也相當有英國風味~~光看這份菜單還以為咱們來到了倫敦了呢!

 

Posh-03.jpg_effected.jpg

早餐其實還蠻多種類的,不過怕麻煩的我們決定直接吃雙人套餐B組合

 

Posh-04.jpg_effected.jpg

點完菜,環顧一下四周,平日的中午只有我們這桌兩人外加店員兩人,在大台北還真是難得的清閒~~~老妹說這是貴婦才能享受到的午閒時光喔!!

 

Posh-06.jpg

一開始先送上飲料,這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安排(反正可以回沖不怕會喝完~~),因為有些餐館很奇怪,客人嘴巴都快渴死了,才慢吞吞地上飲料,還不如先上桌還比較好一點呢!!這杯是我的熱紅茶,雖然是附餐飲料,不過還綴了些檸檬片增添香氣,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喝簡單的紅茶XD

Posh-07.jpg

老妹不愛喝紅茶跟咖啡,可以扣差額(-30元)點菜單其他飲料,這杯叫小紅帽,其實是三種莓類混合的茶品,酸酸甜甜的,挺好喝的喔~~~而且也可以refill

 

Posh-08.jpg

來了來了!令人難忘的芝麻Q麵包,也是這道菜的名字,果然香Q有勁,裡頭有麻糬,QQ的,記得要趁熱吃喔~~

 

Posh-09.jpg

呼呼~~~這就是先前網路搜尋時最最讓我心動的一餐,軟嫩嫩甜滋滋的法國吐司,淋一點點楓糖在上面,真的超~~超甜蜜的耶!!!

 

Posh-10.jpg

沙拉,是很普通的沙拉,不過捲餅我還挺喜歡的,尤其是裡頭那片火腿增添了鹹鹹滋味,比直接吃沙拉好吃多了說!

 

Posh-11.jpg

店員說西班牙烘蛋沒了,所以為我們換上鹹派,其實吃到這裡食量小的老妹已經有點飽了,還好我本人超愛吃馬鈴薯塊,雖然煎過有點小油,趁熱吃的感覺還是不錯!鹹派則是中規中矩

 

Posh-12.jpg_effected.jpg

好不容易吃完那一大盤的馬鈴薯塊,還以為就醬啦!差點忘了還有甜點,很有誠意地擺上布朗尼+冰淇淋,熱熱的布朗尼有點苦苦的,加上冰冰甜甜的香草冰淇淋,超絕配!!可惜得要馬上吃掉,不然可是會變奶昔喔~~

 

心得:

看到人家網誌裡頭的相片都模模糊糊的,還以為人家的相機不佳,沒想到我拍的更是七零八落(是用手機拍的,就別太苛求!!!),原來是店裡燈光太暗,再加上很多菜都要熱熱地吃才好!所以什麼構圖、快門、視角都不顧不得了啦 ~~~好好品嚐才是王道啦!

這幾道菜下來,其實可以看出主廚的用心,一道道下來,不僅精緻也很有飽足感,再加上兩位店員小姐的專業與細心,不僅每道吃完才上下一道,而且每次我們refill的時候也不會不耐煩,基本上是間很不錯的餐館,推薦給喜歡吃brunch的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