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行李給打包完畢
就在要上車往桃園機場的前幾個小時
其實三個月的時間還真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讓人很難打包行李耶~~~
在跟幾個朋友行前送別後
真的開始有感覺要遠行了!
要離開自己二十幾年來熟悉的人事物
突然有一種怯懦的感覺
記得浪人劍客裡佐佐木小次郎在經歷過幾次晝夜的廝殺之後
開始對人產生一種怯懦的敵意(無論是劍客或是鄉民)
進而讓自己的劍法更謹慎更成長
我不是佐佐木小次郎
也不知道這種怯懦到底對我的人生有啥貢獻
我只能夠盡力記住這種感覺
盡力感受我接下來的生活


PS: Dear老妹
          真的很感謝你陪我熬夜到現在,等下還要一起去等車m( _ _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