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title似乎不難看到,突發奇想是因為剛剛看到老妹在非死不可推薦的這篇「關於我的25件不重要的小事」文章,既然要抄襲得有如自己的文章,當然得要+1來表示我的不同點< ( ̄︶ ̄)>

 

1. 五歲以前的我頭髮超級稀疏,所以當我看到我五歲以前的照片全是光頭的模樣,還以為是老媽剃掉我的頭髮,沒想到只是因為長不出來~~~

2. 小時候的我就是個愛貪小便宜的傢伙,當每個人手上有20塊可以玩公園裡的飛車玩具(就是投錢就會動的那種),而我半毛錢也沒花,卻坐在人家飛車屁股後面享受著免費搭乘的快感。

3. 五歲以前的我是個多災多難的小孩,走失已經是家常便飯,最誇張的一件事是連抬頭看燦爛的煙火同時,沖天炮的塑膠殼也會這樣不偏不倚地插到我的眼睛裡,還好沒有失明之虞~~~

4. 提到多災多難,還有一件事情是在麥當勞的小遊樂區跟小朋友們玩著大象溜滑梯,卻不小心地跌落溜滑梯,結果右手骨折大約有三個月之久吧!

5. 多災多難三部曲,是在淺水的溪流旁跟著一群小朋友們玩水,這麼多人都赤腳在溪流裡,偏偏只有我會大拇指踩到玻璃碎片,更慘的是去看醫生的時候,眼睜睜看著我的大拇指鮮血淋漓,醫生還慢吞吞地一片片把碎片給夾出來才能夠包紮起來。

6. 小時候的我很喜歡看書,老媽就幫我報名作文班,結果竟然從小學上到了國中一年級,最後因為課業關係才停課,其實我覺得是因為老爸老媽懶得載我到市區補習才逼我放棄的。

7. 提到補習這件事情,我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補過課業上的補習,倒是很喜歡到老師私人開的補習班去搗蛋,試聽的時候總是故意特別快寫完,然後跟旁邊的同學講話,結果老師叫我下次不要再來了。

8. 國小時候的我是個個子很矮的人,總是坐在第一排,不知道怎麼分班的,我們班竟然在五六年級是體育班,而我則是矮個子中的矮個子,跟同班同學站在一起總是矮一整顆頭。

9. 講到身高自卑的事情,讓我國小瘋狂地想要長高,天天喝牛奶不算,還逼老媽訂羊奶,結果家裡的人因為羊奶太腥沒人想喝,讓我一天喝兩瓶,我只能說冷掉的羊奶真的好臭喔~~~

10.  國中的時候因為發育期的關係,變成個大飯桶,每天回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翻冰箱跟開飯鍋,老媽都還沒煮完菜我就已經吃飽了,一吃完飯就是上樓去睡覺,每天就在吃飽睡睡飽吃的輪迴中度過,當時的我很會睡,大概可以睡上個12個小時都不需要翻身,有一次老媽還以為我睡死了,慌張地把我叫起來,結果真的只是睡覺罷了。

11.  大概因為有充分的營養跟睡眠,國中時期一年就可以長高10幾公分,彌補了我身高上的差距,想到有一次分發座位的時候竟然被分配到倒數幾排,心裡真的有一絲絲的高興。

12.  高中時的我還是延續著愛睡覺的習慣,而且越演越烈,每天第二堂課準時到保健室去報到,得要整整睡上一節課才有辦法繼續下面的課程。最後是因為當時的班長提醒我常去保健室會影響班上的整潔秩序分數,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到保健室睡覺會影響班上分數呢?

13.  我高中數學是不及格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有補考而我因為不曉得補考時間而缺席,為什麼需要補考的人卻不知道補考這件事呢?結果竟然等成績出來後才知道有補考這回事。

14.  大學聯考是個很奇怪的考試,我想大部分的人想到應該都會皮皮剉吧!我只記得當時有次作夢竟然夢到我在一條蜿蜒的螺旋階梯上奔跑,後面的階梯不斷地崩壞,逼得我只好不停地奔跑,夢境中的我最後掉落到無盡的深淵裡。

15.  很討厭去做所謂該做的事情,像是明明要期中考了,卻不準備考試還是埋首網路裡,結果就是當掉兩科主科,差點被二一,最慘的是還得要重念一次。

16.  續上述被當掉後,重念那一學期竟然好死不死拿到班上第一名,不過是一年之後的事,可真所謂一年河東一年河西啊~~~

17.  喜歡看漫畫跟小說,大概除了應付大學聯考有一個月沒看的紀錄之外,沒有一天是放棄過這個興趣的,我想希望我入棺材的那一天有人會記得幫我燒火鳳燎原跟獵人的完結篇吧!

18.  最討厭的事情是等人跟餓肚子,只要讓我超過30分鐘的等跟餓,會馬上呈現暴走的狀態。

19.  最喜歡的東西就是碳水化合物,不管是米飯、麵包還是蛋糕我通通都喜歡,也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很容易變成大胖子。

20.  個性太懶惰,所以常常會重複點同樣的東西,像是國中外面賣的飯團+奶茶我吃了兩年;高中外面賣的蛋餅+奶茶我吃了三年;大學外面的火腿蛋餅+起司+奶茶我吃了三年。原來我喜歡的是學校外面賣的早餐。

21.  很喜歡看電視,記得小時候樓上房間有放電視,為了偷偷看卡通又怕老媽上來看到,總是一心二用。有一次竟然因為太急忙去關電視,結果大腳指撞到床角,血汨汨地流出來還不自覺地裝唸書,被老媽說最好你是唸書念到連腳指流血都沒發現。

22.  記得有一次的合唱比賽,被老師評論只能開口不能發出聲音地唱歌,讓我驚覺也許我是個音癡。還好有KTV的出現,才發現原來音癡的人還不少。

23.  討厭數學也許是因為高一的數學老師發考卷都用丟的,因為我前面那一號的同學永遠是班上的最後一名,老師每次發到她都氣得把剩下來的一疊考卷扔在地上,於是我從來沒有從老師手上拿到數學考卷過。

24.  有一次班上有調查彈過鋼琴的人,發覺竟然99.999%的人都學過鋼琴,唯獨獨只有我沒學過,仔細回想才發現也許是因為當時的老妹教我鋼琴時不斷地毆打我的手指,於是憤而離席有關。

25.  小時候的我很好奇,因為老媽說不准碰插頭,於是便把插頭插入手指也插上,結果觸電了;不准碰家裡燙金的機器,結果手背被1、200度的高溫燙了一個疤。其實只是手癢罷了。

26.  很喜歡玩小遊戲,也很容易沉迷,記得有一次玩拱豬玩到三更半夜,結果連睡夢中都還夢到自己正在牌桌上;有一次玩電腦上的接龍,結果有一兩天睡不好也是因為夢到玩接龍;現在則是沉迷在farmville中,也許有一天我會夢到正在harvest也說不一定。

 

 

後來發現寫著寫著竟然隨隨便便就可以寫上個好幾十件小事,生命中這些小小的事情還真是多到爆,也許一年後我的26件不重要的小事又會完全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