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2010-01.jpg

回台灣班機是PM1:00起飛,預估機場巴士車程+退稅,我們AM9:30便從SA前出發到仁川機場(6050巴士約莫20分鐘一班,車程約莫1hr)

回顧這六天五夜,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人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呀????每天兩點後才入睡,隔天一早爬起又得經歷行軍般的行程,最後還自作聰明到汗蒸幕去體會想睡不能睡的痛苦滋味,差點在機場巴士上睡昏而無法下車,這一切的一切我都點滴在心頭,既然要回去了就公佈一下這三大罪狀吧!

罪行一、店家開太晚,逛街樂開懷。像樂天超市開至凌晨一點,很容易逛過頭或補貨補過頭(怎麼不學學小日本八點就關門,讓我們這些旅客可以好好休息咧~~~)

罪行二、首爾地鐵沒有手扶梯。說完全沒有是有點言過其實,不過絕大部分肯定是要靠自己萬能的雙腿去爬樓梯,所以到首爾來可不要為了愛美而穿著漂亮的高跟鞋,韓國女生是有練過的,別輕易嘗試!!

罪行三、美妝逛不完,雙手要遭殃。因為有時候點跟點之間很難再回去放東西,買的任何物品都要靠更萬能的雙手來提,六天下來我的肩膀像是任我行被鎖住琵琶骨般酸痛(不曉得為啥腦海中一直浮現這個畫面XD)

雖然有點明貶暗褒,還是整理一下我覺得最值得去的景點吧!

必去行程一、滑雪、滑雪當然還是滑雪啦~~~比起其他國家來,韓國肯定是滑雪最超值的地方!

必去行程二、咖啡店。別覺得奇怪,韓國大概是我去過寥寥幾個國家裡最愛喝咖啡的地方,三步一小咖啡店、五步一大咖啡店,真的名不虛傳,而且年輕人都很愛泡咖啡店說,當然品質是有好有壞,來一趟瀏覽咖啡店之旅我想也是不錯的抉擇喔~~~

必去行程三、美妝店。這我想大家都不會有任何疑慮吧!韓國保養品、美妝遠遠比其他牌子還要來得便宜,再加上店員時不時會塞一些試用品,可以先試用後再決定要不要補貨,也是一大福音呢!

必去行程四、唱片行。我想會來韓國的人不是愛韓劇就是愛韓國藝人吧!那麼來到這裡怎麼能夠不拿點偶像的紀念品回去呢?更何況價錢比起代買便宜許多,像我這次買了Bigbang的DVD就省了幾百塊台幣,好心的老闆還附贈許多海報給我,結果JYJ跟SNSD都進了En的口袋╮(╯▽╰)╭

必去行程五、汗蒸幕。雖然先前我把它批評地一文不值,不過就單純泡湯還是搓澡而言,的確是個舒活筋骨的好地方,但是千萬別過夜,會死人的呀~~~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東西都沒有好好介紹到,也因為太冷了,室外活動幾乎都是匆匆一瞥而過,不過這趟韓國行對我來說還是挺值得紀念的,也許下次還會再來韓國一遊,再來試試看不同季節時分的韓國吧!!!在此先畫上個逗號,期待下一次的旅遊~~~阿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