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2010-03.jpg

本來是沒這麼早去拜訪第二遍,因為一點小事,我又來到了逗點咖啡,既然都來了!當然就來試試看這裡的下午茶吧XD

 

12312010-02.jpg

仍是一個一派輕鬆的下午,叮噹兩聲進門,除了裡面有老闆朋友兩位之外,還是僅僅只有我ㄧ人,外頭瞧見黑板寫著下午茶咖啡續杯免費,這......怎麼能不點個下午茶來吃吃看!沒有之前吃早餐的好價位,這次我點的伯爵紅茶鬆餅可是要NT190大洋,反正本人就是愛吃鬆餅,而且還有一杯免費續杯可以喝,應該算是有賺頭吧XD

沒料到送上來的鬆餅可不是普通的鬆餅,這次沒帶小D,僅僅用手機拍照,不曉得能不能看出這鬆餅與眾不同之處,就是......很大!一出場就奪走了我的目光*o*我想應該有我臉這麼大吧!而我應該也算是個大肉臉之人,雖然不值得炫耀,不過這鬆餅可讓這小小餐桌閃閃發光,上頭還有香蕉幾枚點綴,葡萄一顆(我個人還是覺得葡萄當裝飾真的有夠麻煩,吃也麻煩,吐子也麻煩~~),外加松露巧克力兩枚

12312010-03.jpg_effected.jpg

不曉得為什麼手機對焦竟對到葡萄上頭去了!勉強看一下,厚度也是超驚人的。

結束讚嘆文之後,重點還是味道,也不是說不好吃,不過我個人覺得既然叫伯爵紅茶鬆餅,這紅茶味應該要再更濃厚一點,感覺只是把茶葉灑在麵糰裡攪和罷了,若是不提,說是什麼芝麻還是瑞士巧克力我想都會有人相信吧!至於口感還不錯,最外圈煎得有點焦焦脆脆的,是我喜歡的口感,蓬鬆的厚度是滿滿的扎實感,至少不是像坊間店家的那種常見的waffle,若是像多啦A夢那種好幾層的pancake再加上奶油楓糖漿我想會更棒!(好啦!這是我個人喜愛而已~~~)

 

12312010-01.jpg

送上不知道有沒有拉花,還是拉花失敗的卡布奇諾,可惜老闆沒有灑上肉桂粉,幸好詢問之下還是有補上(所以逗點的卡布本來就是沒有肉桂粉的喔!)
另一杯免費續杯咖啡是可以任意點,我點了平常蠻少見到的蔓越莓拿鐵,很奇特的味道,拿鐵味還是十足,不過卻有滿滿的蔓越莓香氣充斥著口腔,很難形容這種滋味,也稱不上好或不好,就是很奇特咩!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逗點的咖啡端上來都沒有攪拌棒,可是無論我點的是焦糖瑪奇朵還是蔓越莓拿鐵,都不會有糖漿不均勻的感覺,既然如此就不需要攪拌棒吧!我是這樣覺得的啦~~~

 

後記:對比於早餐跟下午茶,個人是覺得早餐的CP值較高,然而下午茶雖然有咖啡免費續杯的優惠,不過,我還是覺得咖啡一天一杯是最佳狀態,再多我有種滿滿的罪惡感(是會骨質疏鬆症的那種罪惡感嗎?),不過喜歡喝不同種類咖啡的愛好者還是可以點點看下午茶,免費續杯優惠好像持續到一月底喔!

BTW,在逗點裡待上一個下午,也將書架上的《父後七日》給看完,很好看的一本書,超推薦~~~

 

地址:台南市東光路二段152號

電話:06-2757621

網址: http://blog.yam.com/comma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