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a-01.jpg  

當決定要在七美住上一晚的時候,希拉小宿就是不二人選啦!首先是這藍白色調的希臘風格吸引著我,再者就是有露天陽台可以吹風賞月兼喝酒,多麼有畫面呀~~~最後當然就是價錢相當經濟實惠,第二天一早坐上南海之星,兩個多小時後,我們就站在這實景絕對不輸網頁照片的希拉小宿前!

Thera-02.jpg  

一進入希拉,偌大潔淨的客廳令我眼前一亮,雖然這幾天七美外頭悶熱不堪,不過坐在這藍白色調為主的客廳裡,不用開冷氣電風扇,總有股涼風沁入其中,在這懊熱午後真想就躺在沙發上睡個懶覺,一點都不想往外走了呢~~~

Thera-03.jpg  

客廳小角還有公用電腦可用,雖然沒有無線網路,不過也聊勝於無咩~~~

Thera-04.jpg  

之前聽說有明信片,不過好像換成書籤,外加自製的印章,真的蠻有心的喔!!

Thera-05.jpg  

廚房基本上應有盡有,冰箱裡還有免費的茶水提供,這次去沒有喝到桑椹汁,不過冬瓜茶不會太甜很得我跟En的胃口XD

Thera-06.jpg

Thera-07.jpg

Thera-08.jpg  

一樓數連拍,很喜歡這斜陽西下的景色!

Thera-09.jpg

Thera-10.jpg  

走上陽台去,雖然風超大,不過真的很美,沒仔細看還真以為我們來到了希臘呢!

 

住宿心得:雖然來澎湖有很多值得提的地方,不過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澎湖人的熱心跟善良,尤其這天住在希拉,老闆娘就這麼放心地把全部鑰匙放在客廳桌上,跟我們介紹環境之後,就隨意地離開,整間希拉像是我們私人別墅般幽靜,更別提白天晚上七美家家戶戶都不鎖門的,害我跟En還想了老半天要不要鎖呢!還有還有......來希拉別忘了一定要在陽台喝杯透心涼的啤酒,超有氣氛的啦!住在這裡的心得就是......下次一定要再來一趟!

 

希拉小宿網址:http://thera.inks.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希拉 希臘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