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52009-Arrowtown-01.jpg

 

地點:Arrowtown


老實說我在TW真的不是個愛運動的傢伙
來到NZ來其實除了一些特別的活動或是建築
NZ就是個除了風景之外毫無吸引力的地方
本來track並不在我的行程裡面(我就說我不愛運動咩~~~)
因為NZ太無聊外加其它台灣友人的推薦
因此每到了一個景點就會去看看他有什麼特別的track
我在此代表TW沒有運動習慣的都會女性(特別是工程師界的)
推薦如果到NZ來玩
可以走大約2~3 hrs的track
一個早上就可以走完
有點喘卻不會太累
走完之後吃個豐盛的午餐(反正午餐比較便宜咩!)
就算是個完美的上午囉~~~
又有運動又有美食也不怕發胖
像今天的Arrowtown我走的是Sawpit Gully Trail
老實說這種2~3 hrs的track風景其實so so
反正喘得要命還要拍照簡直要人命咩!
重點是過程中享受到芬多精的滋味
而且其實山蠻大的,所以感覺有一個人置身在山林裏頭的感覺
尤其NZ的山路搞得好像不知道有沒有人走過一般
有時候都要猜一下到底是哪一條路啊???
還是其實我是路癡才會搞成這樣XD
因為今天走track不好意思照片大家就隨便看看唄!

 

03252009-Arrowtown-02.jpg

03252009-Arrowtown-03.jpg

03252009-Arrowtown-04.jpg



最後吃了一個蠻好吃的Pie(steak and mushroom, NZ4.5)當作午餐
除了有點鹹真的蠻讚的!



BTW, CM and En.來到NZ發現其實外國人還蠻愛運動,更重要的是他們年輕人都還蠻瘦的耶~~~所以我們在國外並不是很小隻喔!要出國之前我想還是減個肥吧!衷心的建議~~~別怪我!有時候實話真的很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