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拿觀光簽證三個月
所以Working Holiday Visa就不在我的涉獵範圍之類啦!
一般的觀光簽證是一個月左右
如果你要拿到兩個月以上的話通常簽證組會有點刁難
這時候你就要給他一些資料來保證你絕對不會滯留在NZ工作之類的
BTW如果你有工作的話那就簡單多了!
就給他你在台灣的工作證明
也就等於會回來台灣工作的意思咩!
像我是已經辭掉工作的關係,
所以他有跟我索討一些必須的證明

1. 離職證明
2. 財力證明(只要跟你有存款的銀行申請即可,記得要英文的財力證明喔!台灣銀行收取的費用約NT50,第二張則是NT20)PS. 如果怕存款不足的話就跟親朋好友借錢匯過去,開出個財力證明再說吧!(謎之聲:別跟簽證組說是我教的喔!)
3. 回程機票(如果是買來回機票的話應該都會有回程機票,而且過NZ海關的時候他可能會要求看你的回程機票,所以多印一張無害啦!)
4. 大學畢業證書影本(不知道為啥要看,你就印一張給他唄!
5. 旅遊計畫表(這其實是我多給的啦!反正就是跟她說我已經計畫三個月的旅遊,大約要經過的地點跟停留時間,至於計畫跟不上變化這也是他無法預料的嘛~~~隨便做做也是OK的啦!)
6. 護照正本(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個人是把這些東西都交出去,基本上就沒有被刁難什麼詭異的東西或是問東問西的,NZ海關也是很順利喔~~~我想財力證明跟回程機票是個關鍵,反正就是很有誠意地說會回來就OK了啦!努力申請吧!

旅遊簽證費用:NT2450元整

基本上一個禮拜前申請即可!住在中南部不方便的各位就郵寄過去也是OK的啦!記得要附回郵信封喔~~~這樣才可以拿回你的護照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