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ari-02.jpg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號(京華店)

電話:02-27485621

網址: http://www.ikari.com.tw/

 

我只能說......有時候選店面不要太外貌協會>"<

因為賴床關係,今天起得特別晚,又已經預定要到平溪線一遊,無法離開太遠的地方吃頓豐盛的brunch,左思右想之下,決定距離老妹家很近的Ikari Coffee,心想裝潢得不錯,又位於京華城附近,應該不會太差吧~~~可惜我總是這樣,在想這樣那樣的同時,總是選擇離自己內心很遠的抉擇呀~~~

Ikari-01.jpg

如果有上網站來看Ikari食物圖片的人,我必須秉正地說:食物跟圖片同步率很高!BUT......味道也很普通T3T
我選擇的是百匯三明治(NT70,可選一杯飲料)跟卡布奇諾,老實說三明治反正也就是這樣,普普通通可以過就好了!可是咖啡~~~現在隨隨便便一家85度C都可以喝到現煮研磨咖啡的情況下,竟然端出這杯卡布很明顯的是用自動咖啡機按個按鈕煮出來,害的我一日之計在於晨的好心情都給破壞了,反正台北冷颼颼的天氣挾帶著綿密小雨也早就讓心情好不起來,只是現下就更down了~~~

 

心得:同樣價錢建議到麥當當吃個超值早餐(飲料升級成那堤)還比較值得,或是到摩斯更便宜而且還是熱騰騰現做的早餐,若是趕時間的人就到小七喝杯淡到不行的city cafe吧!心得是......沒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