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ding-01.jpg 

地點:新莊

那天,在經歷過昏睡過頭、遲到、惡魔中正路以及史上最快迎娶過程,

外加右手食指快閃快門、咔啦咔啦穿梭樓梯、差點摔破頭、丈母娘瘋狂潑水以及扇子該不該撿的問題過後

我們的好友Y終於......嫁出去了!

時間再度回到了12小時前,我們三人在新莊中正路以及樹林中正路之間鬼打牆徘徊

好不容易到了的同時,都已經接近PM10:30(到底這麼晚來打擾新娘是為了什麼呢???謎之聲答:當然是為了把新娘痛揍一頓!)

可惜即使三對一仍是不敵大交杯新娘的強悍,三人摸摸鼻子又回去了!(到底是來幹什麼啊????)

於是又經歷了上述事件,三人帶著揣揣不安以及各懷鬼胎的心情到了喜宴會場(我知道形容地很抽象,反正只要我看得懂就好了咩~~~)

Wedding-02.jpg

在新娘房一邊偷吃著湯圓、水果,一邊紀錄著掀頭紗的儀式,重點則是在於為什麼不能碰新娘床???為什麼??為什麼??

Wedding-03.jpg

一早起床梳洗打扮好的新娘、疲勞駕駛小阮以及不知道為啥裝可愛的Jin,而我則是正在拍攝的這位(請極力美化幻想我吧XD)

Wedding-04.jpg

拍了許多張不錯的新娘照片,可總是被嫌拍得太胖(謎之聲:有時候事實總是勝於雄辯的~~~)這張總可以了吧!

 Wedding-05.jpg

也是一大早被挖起來的伴娘小顏以及可愛又健談的新秘(可憐的小顏連睫毛都沒畫,頭髮也沒梳,硬生生被拍了進來ToT)

Wedding-06.jpg 

在新娘房嘈嘈嚷嚷一段時間,肚子真的餓得咕嚕咕嚕叫,趕緊上桌的三人瘋狂地搜括眼前的菜色(正規來說應該是兩人,因為小阮拿著那台玩具機咔擦咔擦地,不知道有多少照片好照的╮(╯_╰)╭)美食當前,老娘早就棄械投降,先填飽肚子再說啦~~~

01.gif 

這場婚禮的重頭戲就在這吧!被拱上台的新人一定要來的──瘋狂旋轉追吻五秒鐘!難為我的黃金右手食指,硬是把相機當作攝影機在用T^T

 

後記:這場婚禮除了吃吃喝喝還有喝喝吃吃之外,最最重要的是我們其中一位好友真的出嫁了!坐在新娘房的同時個個面面相覷地說:這樣......就嫁掉了耶~~~是啊!從一開始的不可置信,到最後好像沒有真實感的婚禮,Y比我們都提早走進了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不過從另一個角度去看,又似乎沒有任何改變,只是身分證後面的配偶欄位上多了個名字罷了!Y仍舊是Y,那個跟我們一起度過高中時代一起泡麥當勞的Y,此時望著空了一半的喜餅的我,只想說一句話:

 

 

 

 

「靠!這盒喜餅讓我足足胖了一公斤!還我體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