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kapo-merge-01.jpg     

打從NZ回來之後,這件事情便一直延宕至今,不是我不想好好處理相片,而是要把幾張照片硬湊出全景圖來實在是太......太困難了呀!BUT(沒錯!就是刀大常用的那個BUT), 科技是日新月異的,photoshop幫我們這些窮苦的攝影者找到了一些出路,無須換鏡頭也可以拍出全景圖呢!

Tekapo-merge-02.jpg  

瞧瞧~~~Lake Tekapo的晨曦彷彿又在我的眼前展現美好!(哎呀!水平線好像歪了XD)

Tekapo-merge-04.jpg  

朗朗晴空的Lake Tekapo更是開闊無邊,雖然限於螢幕大小只能show出這麼一小張圖,不過身為拍照者的我已經覺得超神奇也超滿足的啦XDXDXD

其實要製作出全景圖一點都不困難,只需幾個步驟,當然最最重要的是要有PS這項軟體!此時我的朋友們,別用大師級的眼光看著我,其實我也是近期參考Mavis的blog啦!(http://love80375.pixnet.net/blog/post/28356635 )跟著裡頭的步驟就能夠製作出普通鏡頭拍不出來的全景圖,That's all!!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變食......咳咳!差點說岔了!是變大師啦XDXD

 

QT-merge-01.jpg  

 本來覺得不怎麼樣的Lake Wakatipu in Queenstown也突然脫胎換骨地清晰起來

QT-merge-03.jpg     

在skyline上拍出來的Lake Wakatipu,猶記得是冒著大風把相機伸出半個身子拍出來的照片,一張張看起來不怎麼樣,不過拼湊起來就是一幅壯觀的景象呢!

 

心得:PS的世界實在是太廣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