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42011.jpg  

說是食記好像也有點奇怪,因為到歐舍的時候已經吃飽喝足,所以只想買包咖啡豆回去嚐嚐鮮~~~

平日的歐舍令我吃驚地悠閒,雖然店面小小的,不過二樓的座位很多,不需擔心沒有座位XD

最近奧熱天氣當道,歐舍有小瓶裝超濃冰咖啡可以買回去稀釋享用,基本上我是以牛奶:咖啡=1:1方式稀釋,超濃這兩字還真名不虛傳,很難想像直接灌下去的感覺,大概一整晚都別睡了吧XD其實喝起來有點像貝納頌之類的罐裝咖啡,只是濃郁滑順了點,再多了點香氣,而且保證百分百新鮮製造,這是市售罐裝咖啡沒有的優點;一瓶350ml=NT100,大概能稀釋成700ml,方便又美味的冰咖啡無價!

後記:不得不提的是歐舍服務生的品質,在眾多的咖啡豆中能準確地掌握客人的需求,拿出接近我心中的咖啡豆,我個人還蠻佩服的說~~~
因為不大喜歡酸味,每每到咖啡店購買時常常指名不要有酸味的咖啡豆,也許每個人對酸味的忍受度不同吧!往往拿到的咖啡豆都參雜著些許酸味,雖然偶爾喝著富含果香酸度的黑咖啡也不錯!但一整包咖啡豆至少也得喝上十天半個月的,每天喝著不合口味的咖啡豆也不是辦法;有時候還被教育說:要學會喝酸的咖啡!(謎之聲:干你屁事啊!),而且製作成冰咖啡更容易強化咖啡的酸度,也讓我更難以入口!
但歐舍不同,這次拿M1的耶加回家,雖然有人覺得耶加烘得太深有些可惜,至少對我來說濃郁帶點香氣的耶加真的深得我心~~~唯一可惜的是,香味不如淺焙時的濃郁,也許下次可以考慮嘗試一下M+的耶加試試XD總的說來,歐舍果然是王道呀~~~

 

歐舍咖啡:http://www.orsir.tw/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4號

電話:04-2221-28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orsir 歐舍 台中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