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onman.jpg 

 

最近電影的幾部強片大概就屬鋼鐵人2跟葉問2,也剛好都是續集電影

每每看到續集電影時都會有種忐忑不安的心情

多半由於前集實在太精采(所以才會拍續集嘛~~~)導致續集的精采度銳減或是歹戲拖棚的例子不勝枚舉(最經典的應該是變形金剛2吧!)

其實鋼鐵人剛開始我沒有太大的興趣,Super Hero的電影幾乎都如出一轍,要拍出新意也不是很簡單

反而是看過小勞勃道尼演的福爾摩斯之後,才對這個痞得很討喜的主角有了興趣

結果是看過鋼鐵人2預告才去翻出鋼鐵人來預習一遍

整部片其實就是圍繞在小勞勃道尼主演的天才科學家+企業家第二代+紙醉金迷的浪蕩子Tony的身上

說劇情也真的簡單到不行,說創意這鋼鐵人跟變形金剛功用差不多

可是......就是一整個吸引人~~~

我歸功於主角小勞勃道尼的演技,我只能說這種天才痞子的角色真的非他莫屬

無論是鋼鐵人或福爾摩斯他演出很有自己風格的痞味(不過也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只能夠主演這種類型的主角???)

鋼鐵人2延續第一集的劇情,節奏相當地緊湊!對話因為增加了一些配角反而更加地搞笑

有感覺到編劇有意思加入一些內心戲或是掙扎的情節,雖然不多,但是有一點點畫龍點睛的感覺,而不是純粹的漫畫電影

因為新戲才剛上檔,就不要雷到大家(劇情其實也就是這樣咩~~~有新壞人出現,然後好人打跑壞人,巴拉巴拉的......)

總之,如果你喜歡鋼鐵人,一定會喜歡這次的鋼鐵人2,而且絕對要到電影院去看,肯定不是家庭劇院組可以感受到的聲光效果~~~

至於葉問2等我看過以後再來報告吧~~~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