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ception.bmp 

 

下雨天沒地方去,於是便跟CM到新光影城看便宜電影去嚕~~~

這部全面啟動在網路上似乎頗受好評,也因為這幾年李奧納多拍了不少有趣的戲,讓我對他真是刮目相看!

原本是以鐵達尼and羅密歐出名的李奧納多,怎麼看都是個花瓶奶油小生(不好意思~~~雖然鐵達尼創下票房紀錄,在我心中仍是個大地雷呀!!!)

沒想到接下來神鬼交鋒、神鬼玩家、血鑽石......演出了一個又一個迥異卻又很有李奧納多風格的角色

更值得慶幸的是,不再是那種帥帥痞痞的角色,他也能演罪犯、也能演神經質的企業家、也能演在槍林彈雨中生存的掮客

於是......開始對李奧納多有了不一樣的評價......

好了!回來這部電影──全面啟動,老實說我喜歡不知道電影情節(甚至不看預告)就默默走進戲院觀賞的感覺

底下有點小雷~~~

 

 

 

 

這部電影其實構想題材不錯!只可惜我認為電影會有一點點的限制來描述劇作家想像的那個夢中夢的世界,也就是看小說可能會比看電影融入一些~~~

可是在兩個小時半的時間內,導演蠻努力將如何建構一個夢,所需要的造夢者、做夢者、化學家以及進入夢中可能會出現的情況給描繪出來

雖然一開始很容易看得迷糊,不過到後面的確是可以catch這個想法

但是隨著劇情的走向,夢中夢and夢中夢中夢,三重、四重的夢境開始出現,甚至是平行出現在電影中時,的確很容易混淆

莫怪乎在戲院裡不時有人交頭接耳、討論劇情(呀~~~真是我最討厭的狀況發生!)看個電影咩,反正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想法,有必要這麼迫不及待講話嗎???

雖然邏輯上仍是有些劇情怪怪的,仍是瑕不掩瑜這部電影的確很有意思(雖然要仔細看不然會有點走神XD)

蠻值得推薦給沒看過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