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tama.jpg 

 

嗯~~~

基本上應該是沒啥好寫心得的

不過後來想想畢竟我難得特地跑到威秀去看電影

而且還怕次週就下檔,趕緊邀了J就去看電影

我想就如同劇場版一開頭阿銀說的(還是神樂說的,有點忘了XD)

會買票到電影院去看這劇情早就被翻爛、看爛的人也只有銀魂的死忠支持者了!

雖然不願意承認,畢竟我也算是大叔一族

一看就黏上了,成了每週追逐漫畫以及動畫的宅宅(別說你不是!你!就是你!別不承認~~~)

 

言歸正傳,這部電影基本上就是老甕新瓶的作法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個頭咧~~~

雖然說J看完後對這部電影的評價是高於期待

但我卻是有點小失落

大概是因為電視版本已經做得夠完善了

劇場版不過是中間再穿插一些小笑點(什麼跑龍套的真選組之類的),真的很不必要!

畫質倒是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太精緻了(我是在看銀魂嗎?)

打鬥場面華麗地要命(其實這是死神吧~~~中途我不知道在腦海中響起幾次這句話XD)

我想會開始喜歡銀魂就是喜歡那種無厘頭的吐槽跟......吐槽還有......吐槽......吧!

一但進入長篇打鬥場面,很容易令我分神(我想是被MADAO化了吧!是吧!就是MADAO吧!)

再加上主題曲也沒有之前電視版本的修羅好聽,真的......有點小失落!

我想阿華跟阿納應該不會再被那些廢渣給騙了吧XD

如果有新劇情(像是海賊王那種)我想會更引人入勝一點

 

PS.本來想看看到底會特地買票去看銀魂的大叔是哪些人,沒想到平日的午後......加上我跟J應該不超過十人吧!(I'm shock~~~)

PS.的PS. 不想被當作叔女而認真打扮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同場加映:DOES 修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