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因為你,我數度徹夜難眠

因為你,臉上痘痘又多了幾顆

因為你,眼下的黑眼圈也深了不少

你那枕邊的呢喃細語回蕩在我耳畔

你那鬼魅般的身影總讓我捉摸不定

你那親暱的舉動總讓我臉紅又心動

對你來說我也許只是個旁人過客

對我來說你是個令我難以忘懷的夢魘

我夜夜咀嚼這些思念

而就在今晚,就在剛剛,就在打這篇文章的一分鐘前

終於

讓我見到了你

你以那風騷且優雅的姿態出現在我的眼前

倏地眼前紅霧乍起

 

 

你那扁扁的身軀宛如扁扁的相思終結在我紅腫的手掌

我再也捨不得讓你離去

就這樣留在我的回憶裡

永遠

永遠......

 

 

 

PS. 去死吧!你這該死的殺千刀的賤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p4zo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